米芽go

私域运营“新风口”来了,微盛带你探索新机遇

随着外部链接的开放,目前仍有一定的限制,但从《关于〈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调整的声明》中我们能够看见,之后微信将会实现群聊场景中外部平台链接的打开支持,进一步拓宽互联互通的使用场景。

连接阿里、字节生态,微信私域的“新风口”来了。

市场有多大呢?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财报,截至2021年3月,阿里巴巴中国零售市场月度活跃用户(MAU)达到9.25亿。而中信证券发布的《互联网App运营数据跟踪月报》则显示,截至2021年3月,抖音的MAU为6.22亿。

伴随各大互联网平台“围墙”的倾倒,微信私域将迎来一大波来自外部平台的流量!

不但如此,伴随外链跳转环节的优化,大幅缩短的跳转流程也将意味着用户最终沉淀到私域的转化率必然会大幅提升。新用户进入私域变得更方便了!

此外,微信的对外跳转不受限,也将会使私域最终的消费转化、复购效率大幅提升。比如一位淘宝、抖音直播平台的头部主播,未来只要在开播前使用企业微信批量提醒微信私域用户,用户收到消息,在微信内就能一键跳转到直播间。

新风口就在眼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

是时候拥抱企业微信了

面对私域新风口,是时候拥抱能够连接12.4亿微信用户的企业微信了。

企业微信拥有和个人微信一致的交互界面,任何人都能够快速上手。

企业微信是企业专属的客户池,能够帮助企业沉淀数字化客户资产,员工离职客户也不会丢失。

企业微信拥有众多优秀的原生能力,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日常的内部协同办公、员工考勤打卡等基础的管理。此外,企业微信还开放了大量API接口,每家企业都能通过开发来丰富业务应用场景。



企业微信是安全可信赖的,早在2019年就通过了SOC2Type2审计的企业办公产品认证,是国内第一家荣获了所有的to B产品安全考核大满贯的产品。

To B的产品市面上千千万万,做企业移动办公和即时通讯的产品也有不少,然而,能够帮助企业主动连接微信生态的,只有企业微信是唯一。

越来越多的企业,无论是传统行业开展数字化转型,还是新兴品牌借助私域实现裂变增长,企业微信都成为了他们沉淀客户数据资产的首选。

伴随互联互通的开放,我们也将见证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企业微信缩短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加速线上线下服务方式的融合,也将看见企业微信为各行各业打开无限想象。

微盛,致力于基于企业微信帮助企业做好客户服务和增长。企微管家是一款基于企业微信的“SaaS+服务”全面解决方案,以SaaS为核心,配合战略咨询、培训服务、硬件设备、定制化开发、营销内容、私有化部署等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获客难、运营效率低和客户资产流失等问题,已累计服务企业客户15万+,助力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