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芽go

微盛:国内SCRM厂商推荐

SCRM虽然概念和工具已进入中国10多年,但近年来随着企业微信和微信功能和数据的开放,以及私域概念的出现,SCRM只有这样,中国市场才能真正繁荣发展,资本市场的热钱和关注度才能迅速进入这条轨道。在企业微信上成长SCRM巨头可以说是中国SCRM最大的特点。
根据艾瑞咨询的研究,中国SCRM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9亿元,预计到2024年将增长到41亿元。



SCRM选型应考虑以下几点:
1、基于营销痛点,赋能业务增长
采购SCRM以前最重要的是先明确自己企业的核心需求。就是知道自己的企业想通过SCRM系统解决哪些实际业务问题,实现什么样的效果。 例如,一些企业注重营销品牌宣传,促进增长,注重社交媒体营销。在早期采购中,他们注重选择这种能力强的企业SCRM,比如微信官方账号粉丝可以通过软件进行精细营销;有些企业销售促进增长,可以购买企业微信SCRM,通过企业微信的能力和能力SOP培育转型,缩短销售转型周期。
2、是否能和公司其他业务系统集成打通
对于企业来说,需要注意软件的使用成本。许多企业为了确保SCRM要真正发挥系统的价值,公司需要统一流通多套系统数据,尽量减少人工干预和手动操作。SCRM系统能否与企业现有系统相匹配CRM打开系统数据。 因此,是否能与自己的业务系统集成,是许多企业在采购时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对于中型以上企业,集成程度往往直接决定了后续软件的使用成本,企业实际用户的使用门槛和便利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软件是否能真正实施。
3、未来符合企业数字化转型布局
企业数字化转型布局从创新和重构组织价值体系出发,开展总体蓝图,推进战略设计 大工程,采购SCRM软件是数字化转型布局中的一点。在选择之前,应明确软件使用的前后链路是否符合未来的转型计划。简而言之,SCRM选择不仅要满足现有的短期业务需求,还要满足企业未来的数字规划布局。
4、梳理现有业务流程
建议企业从自身出发,梳理业务流程,找出需要什么。SCRM产品。然后市场上的产品。SCRM功能特征与企业自身的需求相匹配。并邀请厂家进行产品功能演示和测试。
5、根据实际情况确定需要什么解决方案
企业微信 SCRM企业可以直接接触消费者,实现24小时on line沟通。以及SCRM完善的用户营销系统和游戏玩法可以打开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帮助企业建立DTC营销生态。同时,企业可以跨层次,建立客户管理权限水平,高层可以清楚地掌握客户资源。
6、检查制造商的品牌声誉和产品迭代能力
社交媒体环境一直在动态变化,SCRM制造商的功能和服务能力也应与时俱进。SCRM制造商的品牌声誉和产品迭代能力非常重要,这代表了他们在该行业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SCRM厂商推荐
微盛成立于2015年,由腾讯红杉战略投资。目前服务企业1.5万多家,支付企业用户3万多家。微盛作为企业微信服务商,·企业微信管家致力于帮助企业提供基于企业微信的客户服务和增长。目前,产品已上架至企业微信应用市场和腾讯云官方网站,2020年荣获企业微信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腾讯云产品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腾讯云启动年度创新奖。
核心产品能力
1.高效获客
提供线上线下营销获客工具,帮助企业将全渠道客户沉淀到企业微信服务
2.销售转化
提供海报和材料、营销插件、客户分析等To B销售流程管理
3.裂变传播
提供多种客户裂变游戏,帮助企业实现基于股票客户的社会裂变
4.运营管理
提供全场景营销效果分析,支持会话内容审计和预警,监控服务质量
5.客户运营
为总部分解营销和服务任务提供客户标签、行为和意向分析
微盛的价值力
1.SaaS 互动构建核心产品体系,实践 复制推动客户价值增长
2.三维服务助推,企业用户服务数智化升级
3.以企业微生态为基础,构建微盛合作伙伴小生态,与客户价值共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