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芽go

微盛SCRM如何帮助企业提高销售效率?

SCRM软件使客户感受到企业的重视,大大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进行重复购买或溢价购买,进一步帮助企业扩大市场份额,提高盈利能力。SCRM软件只能弥补传统CRM系统在办公室的短板上运行,提高销售部门的工作效率。



1、随时与客户保持联系

无论是出差的列车还是上班的地铁,如果突然想和某个客户取得联系的话,可以通过SCRM软件直接和对方取得联系。您可以通过快速搜索功能找到联系人,并直接打电话,在沟通后还可以通过备注记录沟通的详细信息,保证不会错过任何商机。

2、随时查看客户信息

销售人员的工作非常忙碌,日常任务安排往往非常紧凑,他们经常需要出去拜访客户,这使得他们很难及时跟踪客户。SCRM软件可以让销售人员方便地获取企业所存储的商机信息、客户资料,以及详细的历史沟通记录等数据,帮助他们有效地推动销售进程。

3、随时随地开展工作

如果销售人员正在访问客户的现场,如果客户想知道详细的资料,可以通过SCRM软件快速访问文件库,直接向客户展示企业的小册子、小册子、PPT等,SCRM软件可以随时访问这些数据。哪怕现在没有网络,也能够在本地添加和修改客户信息,当有了网络之后能够自动保存到云端,让您不论何时,只要在需要的时候立刻就能进入工作状态。



4、充分利用空余时间

销售人员访问客户后,通常有空闲时间。掌握这些时间意味着有更多的销售机会,当然不能放弃寻找附近的潜在客户。销售人员可以在地图上查看潜在客户的地址,访问客户的网站,在联系之前获取所有有有利的信息。到达客户后,可以在线签字,详细记录每次访问情况,充分利用访问客户后的空闲时间,不会错过任何可能的商机。

销售人员可以通过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对客户进行分类,有针对性的销售可以大大提高销售效率,所谓精确的客户是对产品或服务需求有更多了解的客户,这些客户是企业收入的主要基础,因此挖掘更准确的客户意味着更多的利益。那么,如何使用scrm系统获得更准确的客户呢?

第一、scrm系统目标客户定位

目标客户定位及你认为哪些人最有可能成为精准客户,把这群人做单独的专注分析,找出共同与不同点来判断客户的价值。通过scrm系统的顾客分类功能可以达到目的。

第二、scrm系统关系维护观察

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客户都需要维持企业创造长期利润,销售人员都需要长期维护和观察客户,区分客户的质量。scrm系统中的连接记录功能可以记录挖掘客户需求的连接记录,最后进行分类。

第三、scrm系统潜在客户挖掘

正确的客户需要挖掘,许多中小企业只开发新客户,不开发旧客户,但由于客户流失比开发速度快得多,结果发现他们仍在继续开发,但客户越来越少。在scrm系统中挖掘旧注册用户比挖掘新客户要容易得多,这部分资源应该得到很好的利用,毕竟,注册用户将有一定的需求。

微盛scrm系统在挖掘客户方面功能齐全,可以多维度标签,内容营销、客户分类、打标签、各项信息备注,快捷检索海量客户。微盛scrm系统海量客户库,保护客户资源不因为人员异动而流失。如何员工离职,微盛scrm系统能够一键分配离职员工客户,有效防止离职员工带走客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