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芽go

5分钟快速了解私域运营

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你可能没听说过,也不了解私域,但你对各类在微信上售卖产品的社群肯定不会陌生。在悄无声息间,私域营销已经渗透进了大家日常生活中,遍地开花。


降低获客成本

在流量紧缺的大背景下,公共领域的流量越来越贵,流量竞争越来越激烈,获客成本不断攀升。无论是获取新客户,还是促进老客户的复购,商家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把用户留在自己的客户池内,变得越来越迫切和重要。既能增强用户的留存和粘性,又能降低获客成本,弥补公域流量的不足。

挖掘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价值

私域的社交属性可以促进高效转化、优质裂变、持续复购,挖掘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价值,从而帮助商家突破增长瓶颈,实现持续新增长,有效降低一锤子买卖。

疫情催化加速了私域爆发

疫情为私域的爆发提供了催化剂。疫情爆发的时候,线下商圈损失惨重,各类餐厅、电影院等实体商业一片萧条。然而,疫情也释放了新的机遇,加速了各行各业营销数字化的进程,商家构建私域的意识日益强烈。
微盛·企微管家,为您提供“获客拉新-营销转化-运营分析”一体式解决方案,以“SaaS+服务”的定位,基于企业微信为客户提供咨询、培训、定制开发、运营等服务。目前,微盛·企微管家产品已服务了15万的企业客户和200多万员工用户,助力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