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芽go

微盛企微管家入选艾瑞《2021中国私域流量营销洞察研究报告》

根据国内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对外发布了《2021年中国私域流量营销洞察研究报告》。凭借着在企业微信领域丰富的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微盛·企微管家成功入选本次报告的典型技术服务商范例。

01 技术服务商是私域流量经营核心角色

《2021中国私域流量营销洞察研究报告》是由国内数据信息服务领域专业的机构之一“艾瑞咨询”发布的公开报告。其通过对私域流量营销发展背景、品牌主调研、私域流量营销产业链运作模式的分析,展现了技术服务商的服务价值,探讨了私域流量营销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对市场认知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

在报告中,艾瑞指出:私域流量营销作为红利趋缓、预算优化及精细运营下的营销选择,是如今市场营销新风口。尤其是逐渐兴起的私域SCRM服务商,正在基于企业微信生态开展以客户为圆心的全流程服务。

其覆盖了私域生态中获客、运营、转化、裂变等全链路,不但能协助品牌主构建私域方法论、实现规范化管理、维护客户资源、提供代运营服务等,还能实现销售过程以及客户数据的动态监控,助力品牌主基于客户标签和数据分析提升营销颗粒度。

02 微盛·企微管家入选“私域流量营销典型技术服务商”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实践表明,企业微信正在助力企业重塑企业和消费者关系,成为企业构建私域体系的新基建。作为企业微信的头部服务商,微盛·企微管家一直秉持着企业微信“人即服务”的理念,持续助力企业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

在本次发布的《2021中国私域流量营销洞察研究报告》中,微盛·企微管家成功通过了艾瑞多维度的数据考核与筛选,从数千家服务商中脱颖而出,入选为“私域流量营销典型技术服务商”,在服务能力与行业地位上得到了行业的公开认可。

03 想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微盛·企微管家值得信赖

微盛·企微管家是最早一批入局企业微信的服务商,一直致力于探索并引领行业如何用好企业微信。

目前,微盛已经发展出近千人的技术研发及服务团队,服务中心辐射全国14座城市,服务客户数达150,000+,其中既包括:春秋航空、长虹美菱、立白集团、中免集团、新希望集团等数百家头部企业,也包括数以万计的中小微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微盛·企微管家的产品及服务也得到了腾讯的肯定,不但获得了腾讯多轮投资,还荣获了“企业微信年度优秀合作伙伴”、“腾讯云产品类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以及“腾讯云启年度创新奖”等多项腾讯生态大奖。

未来,微盛将不忘初心,继续基于企业微信探索并输出新的产品、服务和场景,助力更多的企业用企业微信去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增长难题,帮助企业用好企业微信做增长。

评论